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EI收录          中文核心期刊   首页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综合信息
 ·广告合作
  广告须知
 ·全文浏览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最新录用
  优先出版
  高级检索
  论文点击排行
  论文下载排行
 ·编 辑 部
  关于我们
  编辑办公
  创刊50周年专题片
 ·编辑部公告
·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微信公众平台和QQ群已创建
· 2023年《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征订单
· 2022年《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征订单
· 2021年《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征订单
· 李培明主编被聘为首席科学传播专家
· 物探学字〔2017〕6号
·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荣获“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称号
· 本刊将全文上网
        更多...
 访问量: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中国北方优秀期刊评奖活动揭晓——《石油地球物理勘探》获“中国北方十佳期刊”奖项

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北方11省新闻出版局、期刊协会联合主办,辽宁省新闻出版局、省期刊协会承办的中国北方优秀期刊评奖活动,于2009年8月24 ~ 27日在沈阳举行。各有关省新闻出版局主管局长、报刊管理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会议。新闻出版总署新闻处报刊司副司长张泽青出席会议并讲了话,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发来书面讲话,辽宁省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述君到会并致词,副局长谌纪平主持会议。

      此次评选活动的前身为北方优秀期刊评奖活动,已举办两届。此次是第三届,由中国北方11个省、市、自治区各自推荐其管理部门有代表性的优秀期刊,共219种参加评奖活动。经本届评委会审定,共评出“中国北方十佳期刊”22种,《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名列其中。另评出“中国北方优秀期刊”若干。
      多年来,《石油地球物理勘探》一直坚持办刊宗旨,坚持质量第一,坚持论文的学术与应用并重的原则,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向上,受到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青睐。《石油地球物理勘探》之所以在历次各类期刊评比中能够屡屡获奖,这不仅有编辑部全体同仁的努力,更为重要的是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和石油物探学会为编辑部营造一个良好的办刊环境,以及编委会的悉心指导和广大作者、读者的关心和厚爱。编辑部决心以此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继续办好这份精品期刊,为发展中国石油勘探事业而贡献我们的力量。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编辑部 

 
冀ICP备14016681号
版权所有 © 2008《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京ICP备13042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