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EI收录          中文核心期刊   首页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期刊介绍
 ·编 委 会
 ·综合信息
 ·广告合作
  广告须知
 ·全文浏览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最新录用
  优先出版
  高级检索
  论文点击排行
  论文下载排行
 ·编 辑 部
  关于我们
  编辑办公
  创刊50周年专题片
 ·编辑部公告
·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微信公众平台和QQ群已创建
· 2023年《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征订单
· 2022年《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征订单
· 2021年《石油地球物理勘探》征订单
· 李培明主编被聘为首席科学传播专家
· 物探学字〔2017〕6号
·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荣获“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称号
· 本刊将全文上网
        更多...
 访问量: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综合信息  
 

关于SPG/SEG 2016年国际地球物理会议国内征文的通知

物探学字〔20154 

 

关于SPG/SEG 2016年国际地球物理会议

国内征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物探专业委员会(SPG)和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主办的“SPG/SEG 2016国际地球物理会议”定于20164月在北京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大会筹备机构诚邀全国各单位(包括外资与合资企业)的地球物理工作者和大专院校师生踊跃投稿,文的具体要求及相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主题

面向地质目标的地球物理一体化解决方案(Geologic-target oriented integrated geophysical methods)

二、征文内容(专题)

1、油藏描述综合研究与应用(Integrated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 for reservoir characterization)

2、复杂地表和山前带的地球物理勘探(Geophysical exploration in complex near-surface and foothills regions)

3、地球物理在非常规油气藏勘探和开发中的应用(Geophysical applications in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unconventional resource plays)

4、面向地质目标的地球物理数据采集和设计新方法(Geologic-target oriented geophysical (seismic, GEM) acquisition and survey design)

5、提高油藏描述分辨率的低频和宽频地震勘探(Low frequency and broad-band seismic for high-resolution reservoir delineation)

6、全波反演在地震成像和解释中的应用(Applications of full-waveform inversion (FWI) in seismic imaging and interpretation)

7、深水勘探的挑战与机遇(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in deepwater exploration)

8、经济有效的地球物理勘探新方法(Efficiency in geophysical exploration)

三、征文要求

1、国内征文请通过《石油地球物理勘探》期刊网站www.ogp-cn.com在线投稿系统提交(不接收邮件投稿)。投稿过程中,进行到“请在下框中输入稿件拟投栏目”步骤时,请下拉菜单,显示以“2016国际地球物理会议”开头的全部栏目,再选择相应专题投稿。务必正确选择与论文内容相对应的专题,以免因内容不符影响录用。

2、会议要求提交中、英文两种文稿WORD文档格式双栏版式中文用宋体5号字体英文用Times New Roman、小5字体。中、英文稿件均不得超过4页A429.7cm21cm),每篇论文作者署名不得多于5人。为了不影响稿件录用,请作者严格按照投稿须知和征文格式要求(见期刊网站本次会议通知附件)投稿。

3、提交的稿件后面请注明是口头报告还是张贴报告(口头或张贴报告两种论文具有相同等级、相同审查标准和颁发相同的证书),同时需要提供论文作者的详细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姓名、单位、电子邮箱、移动电话号码等信息,以便及时联系。

4、论文必须反映投稿时已经完成的工作,而不仅仅是一种计划或设想。论文评审分别按技术含量、科学论证、论文写作打分,拒收商业广告式文章。

5投稿的论文应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且不涉及任何商业保密内容,提交论文的同时必须提交保密及版权转让协议(见期刊网站本次会议通知附件)。建议各单位加强论文保密及技术的审核,保证论文质量。

6、征文截止日20151130日,届时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请作者严格按时限要求投稿。

四、征文评审

1石油物探专业委员会将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对论文进行评审,作者提交论文的同时缴纳评审费人民币300,以免影响论文评审和录用。论文审查通过后,将及时通知作者

2、作者务必慎重对待英文文稿,请各单位严格把关,如英文稿件质量不符合要求,将不予录用。

五、出版及证书

1、大会将正式出版中、英文两种文字的论文集,收录全部在大会上口头与张贴报告的论文,并向作者颁发证书。

2投稿论文有可能被推荐录入“CPS论文数据库”及“SEG Digital Library”等有关文摘刊物和检索系统,作者如不同意本约定,请在投稿稿件予以注明,否则视为同意。

六、联系方式

1、在线投稿咨询:刘 

  话:0312-3822282

E-mailliuy004@cnpc.com.cn

2、会议咨询: 李冬梅

  话:0312-3822352

E-mail:  ldongm@cnpc.com.cn

3、评审费支付方式

请用邮政汇款方式支付评审费,汇款请注明文稿号同时将汇款单扫描件、文稿号发票抬头及内容发送到收款人邮箱并提供收发票人的姓名、详细通讯地址、邮编及电话。因提供错误信息开具的发票不得更换。

收款人:谷双双

  话:0312-3739320

E-mail: ogpfxq@sina.com

  址:河北省涿州市11信箱石油物探学会秘书处

附件: 

 1、投稿须知
           
2、中文征文格式样稿

 3、英文征文格式样稿

 4、保密协议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物探专业委员会

                                                                  2015812

 
石油地球物理勘探
 作者中心
 投稿须知
 论文写作须知
 论文模板
 在线投稿
 在线查稿
 审稿中心
 主编审稿
 专家审稿
 申请成为审稿人
 读者中心
 期刊订阅
 免费电子目录
 下载中心
 稿件加工模版
 版权转让协议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石油学会物探专业委员会
 中国期刊网
 万方数据
 地球物理学报
           更多...
冀ICP备14016681号
版权所有 © 2008《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京ICP备13042042号